断井

我想看看暴雨,可我这里又很少下

[1]住进我的身体

姐妹们,请随意对号入座


大三上学期,本来不是什么特别的时间点,不过是姜涩琪浑浑噩噩的人生中,平平无奇的一部分而已。

从小到大,姜涩琪对任何人都没有兴趣,对任何事都不争不抢,有时她自己也会觉得,自己的人生好像一场修行,觉得自己的心从来都是干涸的。

像平时一样享受着咸鱼时光,姜涩琪躺在床上逛着b站,先去找了盗月社,食贫道,还有其他的美食区up主,看他们有没有更新,要说姜涩琪最在乎的,那就是吃了,吃东西的时候至少证明她还活着。

她随便找了一期runningman,换了个姿势躺着。

这期的嘉宾有两个人是同一个女团里的,一个叫Irene,一个叫Joy,不过姜涩琪从来没听说过。

这期的开场把女嘉宾的照片和runningman的照片合成在一起,那个叫Irene的一看到自己的照片就哈哈哈哈哈地笑了起来,而且笑的声音好像大妈,姜涩琪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。

节目的后面还有一些游戏,姜涩琪又发现那个Irene胜负欲真的好强,看她嘴里塞满糖醋肉的样子,姜涩琪突然觉得,有什么不一样。

看完这期节目,姜涩琪就去搜了搜Irene,知道她本名叫裴珠泫,是一个女团的队长,不过这个团最近也出了很多事情。

姜涩琪看了看这女团的mv,发现有一点奇奇怪怪,不过她们的歌都蛮好听的,而且越听越中毒,看到弹幕里说这歌好像有什么特别的概念,姜涩琪心想:现在女团都这么厉害了吗,而且这队长也太他娘的好看了吧,简直是仙女。

想着,姜涩琪也发了一条弹幕,“裴姐下凡辛苦了”。

这个下午,姜涩琪看了很多很多这个团的视频,也看了很多很多裴姐的视频,她突然觉得,自己的心,砰砰砰砰,好像活过来了。

视频里那人的大笑时捂住嘴巴的样子,玩游戏时脱下鞋子的样子,看向粉丝忧心忡忡的样子,跳舞时清冷的面容,阳光下笑起来弯弯的眼睛…

连着看了几天的裴姐,连大数据都知道了些什么,姜涩琪打开b站,裴姐已经占领了推荐。

姜涩琪突然坐了起来,把手机放在了床上,呆了两秒,又转过身跪坐在手机面前。

不知是对自己说,还是在对某个人说,“我想去见你”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