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井

我想看看暴雨,可我这里又很少下

[3]我对她 是私心

姜涩琪坐在办公室里,拿着相机将那张照片看了又看,又对着记者会的视频发着呆,从活动结束回来就一直坐在那里。

过了好一会,姜涩琪终于回过神来向秘书交代,“小p,帮我叫法务部宋部长”​。

“你先拟好签约合同,合约条件暂时留下先不要填写,然后带着合约去和红毛谈,无论什么条件都答应下来,请务必谈下来”。姜涩琪言语是坚定的,却莫名带着一些紧张。

宋部长听了这话一头雾水,“会长,这样是不是会有损公司的利益”

对于宋部长的直言不讳,姜涩琪抬眼看了看窗外“我要她不是为了利益,是私心”​。转而对宋部长说,“照我说的做,去吧”

宋部长皱着眉头离开了姜涩琪的办公室,虽然不理解,但还是一切照做,很快就拟好了合同,约见了那三个人。

宋部长带着一个同事,与三人面对而坐,宋部长将拟好的合同放到她们每个人面前,“虽然有些唐突,这也是一份草拟的合同,是按照我们会长的意思,将合约条件空了出来,可由你们几位随意填写,在医院的孙女士也请你们告知她,几位考虑考虑,我们YX公司还是非常有诚意的。”

三人听了面前这个成熟又带着气场的女人一番解释,对这突如其来的合作请求,也感到疑惑,还是朴秀荣忍不住先开了口,“由我们随意填条件,这是什么玩笑吗?”

“不不不,怎么会是玩笑呢,是认真的请求几位与我们公司合作,请考虑一下。”宋部长说完这话也心虚地喝了口水,毕竟她还没有完全了解会长的心意。

走出餐厅,宋部长拿出了一个信封,特意交给了裴珠泫,“这是会长交代Irene小姐的,还请各位认真考虑,今天先告辞了。”

宋部长离开以后,三人面面相觑炸开了锅,“我去,你们听到了吗,条件随便填,这什么意思?”朴秀荣还没等上车,就在街上差点蹦起来,“听到了听到了,不过她口中的会长,到底是何方神圣啊,怎么会拿出这样的合约,你们说这会长会不会是个油腻大叔,我的天,怪不得不亲自来谈呢”。这回连裴珠泫都有些沉不住气了,“我们去跟胜完说说这件事”裴珠泫一路上都紧握着那个信封,迫切地想拆开,又有些紧张不敢拆。

三人到了孙胜完住的病房,发现孙胜完已经好了大半,可以在病房里走来走去了,见到她们三个人进来,恨不得扑上去,“你们可算来了,这病房把我给憋坏了”。

接着朴秀荣将刚才的场面,绘声绘色地给孙胜完讲了一遍,孙胜完瞪大了眼睛像只松鼠,“什么?随便填?”

四人坐在病房里,脑子里都被蒙上了一层雾气,金艺琳突然叫到“欧尼,那个信封你快拆开看看是什么”。

裴珠泫被提了个醒才想到,自己还没拆开呢。她打开信封,将里面的东西一点点抽出来,像照镜子一般,拿出的竟然是一张自己的照片,她一看到照片里穿的衣服,就想到了这是那次记者会的照片,而自己的眼神正直视着相机。

如果直视着相机,那这照片的主人,是她,那个小记者。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