断井

我想看看暴雨,可我这里又很少下

[2]终于见面了 她

姜涩琪拿着一个不是很新的相机,走在各大媒体的记者群里,她的手有些冰冷发抖,可这并不是她第一次作为记者的身份。

姜涩琪的身份​,都是她一个个拼来,加在自己身上的,姜记者是她最初的身份,在她有想得到的东西之前,她是一个新闻系的学生,是一个浑浑噩噩的年轻人,是一个考试前一天才会翻书的混子。

即使是什么事都不做,姜涩琪仍然觉得每天的生活很疲惫,常常觉得已经接受了这样碌碌无为的自己,甚至觉得自己不配拥有美好的东西。

如果有人指责姜涩琪是一个没有上进心的废青,她应该也觉得这样的想法无可厚非,但一切没有力气的源头是对一切都没有兴趣,她也曾想过,或许有一天自己有了想得到的东西,她会握起拳,会昂起头,会睁开双眼,会想要触碰美好,她无数次这样想着。

姜涩琪坐在记者的座位上,握着那个有什么不一样的相机,和身边的同事检查着要提问的问题,“等下由我来提问吧,你先帮我拿着相机。”姜涩琪将相机递了出去,拿起了笔记本,一同来的同事双手接下相机,对姜涩琪点头示意。

随着一阵咔嚓咔嚓的声音响起,三个女艺人走进会场,与众多记者对面而坐,在记者们的机器面前,却更像是坐在一个个弓箭的面前,等待审视和发问。

三个女人各有各的姿态坐着,一个双眼好像已经有些放空却还保持着职业微笑,一个大佬坐姿似乎看谁都不爽,一个端坐着面容清冷举手投足透露着优雅的气质。

一番推动进程过后,到了记者提问的时间了。

“请问Irene,你与朴宝剑是男女朋友关系的说法是否属实?”

 “请问Joy,是否想转入电视剧的拍摄,脱团单飞

呢?”

“请问Yeri,与队员不合的传言,是否属实呢?”

记者每个问题,都尖锐地指出最近这个团的问题,而这个团又没有好的公关团队,又没有好的词曲作者,又没有人负责运营,几乎是处在四面楚歌,举目无亲的状态下,只好如鱼肉般任人宰割。

“我想问,如果有其他公司愿意与你们签约,并对你们负责,会考虑吗?”姜涩琪转着笔,淡然地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。

记者们听到这个问题,目光纷纷转向这个同行,不知是觉得无理还是帅气,台上三个人听到这个问题也都抬眼仔细地看着这个小记者,“我想,会考虑。”裴珠泫回答完,轻轻放下麦克风,目光却继续在那记者身上停留着,偏是姜涩琪低下了头,裴珠泫的目光太灼热,像是在直视太阳,谁能承受的住呢。

避开裴珠泫的目光,姜涩琪转向同事,要回了她的宝贝相机,镜头里的裴珠泫仍是在直视着这个小记者,饶有兴趣的样子,姜涩琪拍下的第一张她的照片,是这样的神情。

记者会结束后,姜涩琪并没有停留,大步流星地离开了会场,姜涩琪转头对一同来的同事说“回公司吧”,同事很吃力地跟上姜涩琪的脚步,“是,姜会长”。

坐在休息室的那三个人,不禁讨论起今天被问到的那个问题,朴秀荣依旧是大佬姿态“我说,离开就离开,下一个更乖,说不定这就是我们的转机呢。”

“我的事业怎么这么曲折啊~”金艺琳自顾自地感叹着。

只有裴珠泫没有说话。

出乎她意料的是,直到夜里,那记者的脸也没能从她的眼前散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